晴時多雲

A.戈登飆41分 「扣」倒籃網

2017/10/26 06:00

A.戈登霸氣扣籃,此役轟下生涯新高41分。(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魔術主力A.戈登轟下生涯新高的41分,包含一記末節關鍵三分彈,率隊逆轉作客的籃網隊,魔術終場以125:121獲勝。

魔術隊末節一開始最多落後9分,直到終場前3分58秒,魔術隊富尼耶投進三分彈,吹起反攻號角,A.戈登上演霸氣扣籃戲碼,帶起全隊氣勢,雙方保持在5分差,手感超火熱的A.戈登在剩36秒時,飆進關鍵三分球,立下勝負分水嶺。

A.戈登飆出生涯新高41分、14籃板,包含三分球5投5中,富尼耶也繳出28分成績單,籃網隊後衛羅素貢獻全隊最高的29分。

談到末節三分球出手,A.戈登表示,投籃一直都有信心,當那一球離開手時,感覺就很不錯。

籃網上週六曾以5分之差擊敗魔術,此役敗在最後,籃網隊教練亞特金森坦言,他感到很失望,球隊是有機會贏球的,空檔已經出來了,沒能把握,但聯盟就是如此,誰投進,誰就是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