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reeBond仰德挑戰賽/風城不是叫假的 僅兩人成績見「紅」

2017/10/27 06:00

謝旻軒打出70桿暫時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竹報導〕21歲的謝旻軒昨在強風吹拂下,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0桿繳卡,在ThreeBond仰德挑戰賽第1回合與蘇漢璋並列領先。

這場是ThreeBond TPGA挑戰賽今年第8站賽事,昨再興球場風勢強勁,加上果嶺旗位刁鑽,96名參賽者只有謝旻軒和蘇漢璋繳出紅字成績。

謝旻軒3個博蒂、2個柏忌,他在第14洞推進22呎博蒂推桿,加上最後幾洞努力保Par,是領先關鍵。蘇漢璋則是打完16洞高於標準桿1桿,靠著第17洞長洞抓下老鷹,才由黑翻紅。

陳宗成、許智凱和徐國雄都打出71桿,1桿之差並列第3。陳宗成靠著最後1洞從果嶺前短切進洞抓下博蒂,才以平盤完賽。徐國雄則是在第18洞果嶺驚險保Par。

中職富邦悍將球星胡金龍獲得球場推薦,以業餘球員身分首次跨界參加職業高球賽,吸引外界關注,連好友潘政琮都在赴美前專程到球場探班。

原本胡金龍以83桿繳卡,並列77名。但第17洞他的桿數記載錯誤,應該是5桿記成4桿,總桿84桿記成83桿簽名繳卡,裁判組只能依規則判他失格,十分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