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皮考克3.2局後援無安打 近53年最長紀錄

2017/10/29 06:00

皮考克。(法新社)

太空人能守成,後援3.2局無安打、無失分的皮考克是大功臣,他在4萬3282人觀戰下,抱回生涯首次救援成功,且是自1964年紅雀泰勒(Ron Taylor)以來,世界大賽最長的後援無安打局數,已被封為10月經典之一,泰勒的紀錄則是4局。

在世界大賽投出代表作,皮考克歸功主場熱情,他說,球迷們在季後賽表現太優秀,「聽到他們吶喊,振奮了我,感覺很不可思議。」

皮考克用直球搭配滑球,冷凍道奇的球棒,面對12人次,送出4K,僅1人靠保送上壘,締造繼2014年後,世界大賽最長的無失分後援局數,當年是巨人邦賈納在第7戰寫下的5局0失分。

先發投手麥卡勒說,皮考克令人很安心,「在休息室的每人都知道他有能力完成任務,整季都令人驚豔。」(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