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奧會改選 周俊三新任委員

2017/10/29 06:00
台灣男籃總教練周俊三(右)當選中華奧會委員。(記者卓佳萍攝)台灣男籃總教練周俊三(右)當選中華奧會委員。(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中華奧會昨舉行第12屆委員選舉,同額競選的34位一般委員、2位運動委員都得票過半,順利當選,預計11月25日舉辦執行委員、副主席及主席選舉。

中華奧會一般委員選舉由上屆68位委員投票,昨共有58位委員出席,中華奧會副主委陳士魁獲得最高票55票,新任委員包含台灣男籃隊總教練周俊三、前體育署長何卓飛等人,運動委員則是前奧運國手朱木炎、林怡君。

秘書長沈依婷表示,委員選舉過程一切順利,至於談到外界對中華奧會提前改選的質疑,她表示,一切按照國際奧會章程,委員任期4年一任,這屆任期到12月31日任滿,必須在年底前改選,若無法如期完成,將嚴重違反章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