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戰5小時超「轟」狂 太空人再見安聽牌

2017/10/31 06:00

10局下柏格曼再見安打,太空人以13:12拿下世界大賽第五戰勝利。(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太空人和道奇打出瘋狂得分戰,轟出5支全壘打的太空人隊,靠著10局下柏格曼再見安打,以13:12拿下世界大賽第五戰勝利,再一勝就能奪得成軍56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道奇先發塞揚強投克蕭投4.2局失6分。
(法新社)

這場比賽打了5小時17分,世界大賽史上僅次於2005年第三戰的5小時41分,當時太空人鏖戰14局後,以5:7敗給白襪。3勝2敗的太空人首度在世界大賽聽牌,過去65支3勝2敗的球隊,有43隊封王,奪冠比率66.2%。

「這是難以置信的時刻,」打出再見安打的柏格曼表示:「我從小就夢想著這一刻,只差一勝就能贏得世界大賽,這真的很特別。」

太空人5轟 克蕭也被KO

今年季後賽砲聲隆隆,昨天兩隊雖都起用塞揚獎投手先發,仍難逃被KO的命運。太空人凱可3.2局失4分,道奇克蕭4.2局失6分。

太空人麥肯8局下轟出陽春砲,成為今年第14位在世界大賽開轟的球員;9局上道奇普伊格的2分彈,成為世界大賽第22轟、季後賽101轟,都打破大聯盟紀錄,道奇此局戲劇性追回3分,將比賽帶進延長賽。

第5戰太神奇 教頭也愛

「當我以為我可以形容第二戰是我生涯最愛的一場比賽,我想,第五戰超越了。」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表示:「很難去形容這場比賽的扭轉和變化,還有在我們的主場球迷面前這樣贏得比賽的情緒。」

「這比第二戰還瘋狂,」打出3安打3打點、包括2分砲的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表示:「全場不斷落後又超前,毫無疑問是最棒的比賽,現在情緒真的非常高漲,我們取得領先,必須在洛杉磯拿下冠軍。」

第六戰將於明天上午8點在道奇主場進行,太空人由韋蘭德先發,他在今年季後賽4勝0敗,包括世界大賽第二戰投6局失3分;背水一戰的道奇則派出希爾,他在第二戰投4局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