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點擊人物》168公分無極限 艾圖維拚雙料MVP

2017/11/01 06:00

太空人隊「小巨人」艾圖維,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人包辦年度和世界大賽MVP。(資料照)

點擊人物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太空人隊「小巨人」艾圖維一站上打擊區,球迷總是高舉「MVP」的海報,如果今天能持續第5戰的表現,帶領球隊一舉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有機會成為37年來第1個包辦年度和世界大賽MVP的球員。

身高僅168公分的艾圖維本季以打擊率0.346和安打204支高居美聯雙冠王,並有24支全壘打、81分打點和32次盜壘,和洋基隊賈吉並列美聯MVP最熱門人選。艾圖維季後賽已擊出7支全壘打,再1轟就追平邦斯、貝爾川和克魯茲的紀錄,季後賽13分打點、世界大賽5分打點也是全隊最多,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位包辦年度和世界大賽MVP的球員,上一個是1980年的舒密特。

打第3棒的艾圖維在美聯冠軍賽一度陷入連續12打數無安打的低潮,但是他很快調整回來,第6、7戰連續開轟,把太空人隊帶進世界大賽,第5戰又轟出追平的3分砲,再擊出超前比數的二壘打,全場5打數3安打、4打點。

「我們從來不認為艾圖維會打不出安打,」太空人隊中外野手史普林格表示:「在我眼裡,他是大聯盟最佳球員。」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則說,除了接近你所能想像的完美外,他沒有其他方式可以形容艾圖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