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志祥自請離隊 下一步崇越?

2017/11/01 06:00
林志祥爆發桃色風波後就遭獅隊停賽、停薪處分。
(資料照)林志祥爆發桃色風波後就遭獅隊停賽、停薪處分。 (資料照)

桃色風波重傷 向球團道歉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統一獅昨天宣布,季中爆發婚外情風波的林志祥於近日自請離隊,已獲球團同意並發予離隊同意書;林志祥的經紀公司則表示會協助和其他中職球隊接觸,也不排除去業餘打球,而崇越棒球隊則證實林志祥方面有來接觸,對他的球技則予以肯定。

30歲的林志祥在8月中爆發桃色風波後,就遭到球團停賽、停薪處分,也一直接受球隊內部調查,據悉上週五他出現在台南球場,就是要處理離隊事宜。在聲明稿中,林志祥向獅隊表示:「很抱歉因為自己私生活事情,造成球隊負面形象報導,深感歉意,也謝謝球團曾經給予的職業舞台,感謝球隊栽培。」

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說,很惋惜志祥遇到這件事情,祝福他能夠從中學習反省,找到新的工作。獅隊最近也在討論球員釋出或轉任教練的人事異動,但尚未底定,蘇泰安則說本週還不會公布。

爆米花成棒聯賽將於週六開打,林志祥是否出現在崇越隊本季名單中,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