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愛開球 曾仁和緊張

2017/11/01 06:00

曾仁和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土虱」曾仁和,昨為台灣大賽第3戰兄弟主場開球,他從小就是兄弟和「恰恰」彭政閔的球迷,能為「兒時愛隊」開球,他說,「真的沒想到,有一天能幫兄弟開球。」

昨賽前,曾仁和與偶像彭政閔相見歡,他說,「小時候我很喜歡恰恰賢拜和兄弟三劍客,上次經典賽有一次在桃園球場練球,恰恰給我一雙釘鞋,穿一次就收起來,捨不得穿。」

在大聯盟三振強打不手軟,不過為中職開球初體驗,曾仁和可是很緊張。他表示,剛收到兄弟邀請時,心想:「真的假的?我開球耶!」能來開球真的很開心,也希望球迷多進場支持中職。

曾仁和開球,由兄弟投手、三民高中學長楊達翔蹲捕接球,平常兩人會用LINE聯繫,交情不錯,看到曾仁和今年初登大聯盟舞台,楊達翔說,「他真的很厲害,是我的目標。」(圖:記者廖耀東,文: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