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選手邊喝酒邊打球! 辜董在說誰?

2017/11/01 06:00

中信兄弟大老闆辜仲諒昨現身球場,針對「五虎將」風暴說出重話。
(記者廖耀東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左)昨也到場看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在爆發「五虎將」冰風暴事件後,仍成功挺進台灣大賽,昨回到洲際主場,包括「賴神」賴清德和「辜董」辜仲諒都進場挺兄弟。

回應冰風暴 強調「紀律」

林智勝等主力球員都因違反紀律問題而未打季後賽,大老闆辜仲諒在風波爆發後首次現身球場,賽前就在媒體包圍下說出重話,「要成功,一定要有紀律!」

「沒有紀律,這樣的公司不可能會成功的,你看國外日本、美國,有選手邊喝酒邊打球嗎?沒聽過嘛,對不對!」辜仲諒身穿兄弟球衣現身,他還說,「這樣的話,球迷會同意嗎?比賽該打球,就要好好打球,不應該有其他東西。」

兄弟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等五虎先遭球團以違反球隊紀律提前「被休假」,加上林克謙、陳鴻文、許基宏、江忠城都在挑戰賽前就割愛,這次台灣大賽的28人名單中,有17人是1990年之後出生的新秀,卻能打出新氣象,在季後挑戰賽先以3勝1敗撂倒統一獅,又在台灣大賽首戰爆冷擊敗桃猿。

桃猿教頭洪一中認為,兄弟年輕球員只是欠缺機會,其實他們的素質和名聲響亮的球星並沒有差太多,「我從頭到尾就不認為這次比賽好打。」

此外,行政院長賴清德昨也到場力挺國球,這是他第一次到洲際球場看球,和幕僚、隨扈坐在本壘後方觀眾席看球。賴清德只看球,並未致詞,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賴院長自掏腰包購買15至20張門票進場看球,並未坐在VIP貴賓席。賴神於4局下時離開球場,受到民眾團團包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