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沒cue他 林樺慶:隊友太強

2017/11/04 06:00
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兩年前,還是菜鳥的林樺慶被教練放在台灣大賽名單,但未出賽;今年他同樣被放進名單,但因長中繼定位關係,一樣沒能登板。不同的是,今年他成功扛起一席後段先發,也將是亞冠賽先發一員。

台灣大賽又沒上場,林樺慶笑說:「不可惜啦,隊友都太強了,所以沒用到我。」不過,也正因許久沒正式比賽,他把握這幾天自主備戰,利用熱身賽調整,目前被告知要主投熱身賽第2場,亞冠賽則還不知會面對誰。

中職聯隊與羅德隊11月10日起,將在桃園球場進行3場熱身賽。林樺慶說,之前有去羅德秋訓過,和羅德現在的主力球員大都認識,熱身賽也會找時間和他們敘舊。

至於正式比賽可能的對手日本隊,林樺慶平常就關心日職,對西武山川穗高、軟銀上林誠知有印象,「印象中,冬盟遇過上林誠知,覺得他身材不錯、滿有力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