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男足卡達移訓 再添「貴」公子

2017/11/04 06:00
沈子貴(足協提供)沈子貴(足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在國慶日神奇逆轉巴林後,台灣男足挾著絕佳士氣,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移地訓練,陣容多達37人,昨抵達卡達後展開9天練兵,備戰14日亞洲盃資格賽對土庫曼。

台灣男足隊陣容多達37人,昨抵達卡達後展開9天練兵,備戰亞洲盃資格賽。(足協提供)台灣男足隊陣容多達37人,昨抵達卡達後展開9天練兵,備戰亞洲盃資格賽。(足協提供)

旅外球員陳柏良、陳浩瑋、溫智豪、殷亞吉、朱恩樂全數到齊,取得台灣籍、效力英超水晶宮的「甜甜圈弟」沈子貴也加入陣容,他的媽媽是台灣人,父親是英國人,他從倫敦搭機到卡達與球隊會合。

足協正與另一名最近取得我國籍的周定洋協調出賽條件,教練懷特也持續跨海關心協調狀況,效力蘇格蘭聯賽羅斯郡的周定洋昨透過聲明表示,條件未獲足協同意,暫緩披上國家隊戰袍,雙方仍再找合作共識。

另外,2018亞足聯U19錦標賽資格賽將於今天起至8日在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舉行,台灣隊今天下午5點將首戰寮國,總教練葉獻中表示:「這次在台灣比賽,我們已準備好了!會盡全力引導球員,讓他們展現出應有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