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陳晨威猛打 拚少棒後再當國手

2017/11/06 06:00
亞運大學培訓隊第1棒陳晨威猛打,帶領球隊力克合庫隊。
(記者羅沛德攝)亞運大學培訓隊第1棒陳晨威猛打,帶領球隊力克合庫隊。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亞運大學培訓隊第1棒陳晨威打出3安打、1打點,帶領球隊以7:5力克合庫隊,贏得爆米花聯盟首勝,陳晨威期待這次比賽好好表現,爭取少棒之後首度入選國家隊。

亞大培總教練、也是陳晨威母隊大同學院總教練翁豐堉指出,還不滿20歲的陳晨威未來性非常好,不但上個月奪得梅花旗打擊王,腳程也很快,游擊守備範圍相當大,但傳球的穩定性還要再加強。

陳晨威第1局就敲出安打並盜上二壘,靠著俎品辰安打跑回追平分,第2局再安打攻下超前分,取得2:1領先,第8局打出三壘打,全場4打數3安打、跑回2分。

陳晨威的堂哥是中信兄弟陳家駒,他表示,從小看著堂哥打職棒,一直以堂哥為目標,希望將來也能打職棒,但是目前的目標是明年亞運和U23世界盃,自從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後就沒有打過國際賽,如果能參加亞運和U23世界盃,一定會興奮又緊張。

陳晨威國小畢業時身高只有145公分,國中時期還是矮人一截,就讀美和中學時終於長到快180公分。陳晨威表示,高中是他棒球生涯非常重要的階段,不但長高、長壯,打擊更為有力,總教練陳瑞振也讓他學到很多東西,他聽說過振總帶職棒時非常嚴厲,不過,對美和的小學弟是愛的教育,很感謝振總的指導。

昨天天母球場的另一場比賽,崇越隼鷹劉展嘉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以6:3擊敗台北興富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