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活塞防守升級 差龍頭半場勝差

2017/11/06 06:00
活塞A.布萊德利(左)昨役攻守俱佳,斬獲全場最高24分。
(美聯社)活塞A.布萊德利(左)昨役攻守俱佳,斬獲全場最高24分。 (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季打出大驚奇、谷底反彈的活塞,昨於主場以108:99擊敗國王,今夏從塞爾提克轉隊來的「防守大鎖」A.布萊德利立下大功,全場攻守俱佳,轟下24分,明星中鋒卓蒙德也攻下16分、19籃板、開季第8次的雙十表現,活塞戰績7勝3敗,高居東部第二。

上季例行賽活塞僅排名第10,本季前10戰卻脫胎換骨,距離東部龍頭塞爾提克,僅有半場勝差,總教練范岡迪歸功於防守升級,場均團隊9.7次抄截,僅13.9次失誤,都高居東部第一。

教頭歸功A.布萊德利

塞爾提克今夏為了迎來頂級球星,清出薪資空間,後衛A.布萊德利成為犧牲品,但他轉戰底特律表現更上層樓,目前場均16.3分、1.6次抄截,都是生涯最佳,范岡迪認為,「A.布萊德利的加盟,是活塞今夏最重要的補強,他防守的拚勁和態度感染全隊,成為本季戰績突飛猛進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