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會員報名移至體署網站 仍然有效

2017/11/07 06:00
協會會員預報名專區已移至體育署,體育署表示先前完成報名的仍有效。(截圖自體育署網站)協會會員預報名專區已移至體育署,體育署表示先前完成報名的仍有效。(截圖自體育署網站)

體總上週決議關閉報名區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全國體總與單項協會的逆襲!?全國體總上週六召開臨時會員大會,決議關閉協會會員預報名專區,停止接受體育署委託網路代轉收民眾加入協會報名,甚至強調先前已報名各協會的民眾資料作廢,體育署表示遺憾,也再度對外澄清,該報名網站(http://www.sa.gov.tw)移至體育署,不影響民眾參與協會權益。

體總昨下午發表態度強硬聲明後,體育署隨即回應,民眾填送的申請資料,皆完整保存在該署網站,報名仍然有效,截止報名後資料將逐一送交各協會審理,並無體總所稱作廢問題。

該網站將接續提供民眾預報名管道,也歡迎各協會、地方體育會、公司企業及學校,透過連結首頁報名網頁,共同加入體育改革行列。

對於全國體總與協會的反彈,體育署解釋,民眾預報名作業的規劃執行,不僅分攤協會改選事務、避免人頭會員爭議,也是顧慮各協會研修章程進度不一,且許多協會原組織章程對會員資格限制,在協會修正章程、經會員大會通過前,不宜受理新會員申請,體育署才推動預報名,並呼籲相關體育團體以平常心看待,秉持國體法開放民眾參與精神,無正當理由不任意拒絕民眾申請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