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摘「新」感言 詹子賢想催淚失敗

2017/11/08 06:00

詹子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年繳出0.350打擊率、17轟和60打點,亮眼成績除了讓他擔任球隊新科第4棒,也拿下年度新人王。他說:「去年看王柏融講感言講到哭,今年終於知道那種感覺。」台下卻都是一片笑聲。

詹子賢最後沒掉眼淚,他解釋:「台下都是笑聲,所以我也沒有想哭的感覺。」

今年開季還在爭取先發,詹子賢很高興能拿到新人王,但其實今年季初也沒特別強求,只是順其自然。

詹子賢也說,今年新人王競爭者李宗賢、林政賢都很強,或許自己運氣比較好,只能感謝再感謝。對今年的最大印象,詹子賢則說是季後挑戰賽,「當時感覺就像回到國小、國中,每個人都一心想要拚。」

相較自己的得獎感言,詹子賢說,反而被前輩王勝偉的感言感動,在台下聽的時候也有點哽咽,「勝偉學長是很認真的學長,對自己很嚴謹,甚至可說是軍事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