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智賢轉「職」成功 澳職大肆宣傳

2017/11/08 06:00

蔣智賢確定加盟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資料照)

張泰山轉戰阿德萊德鯊魚隊。(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天遭到中信兄弟釋出後,29歲的「蔣砲」蔣智賢昨天就登上澳洲職棒聯盟官網,他確定加盟雪梨藍襪隊,17日新球季首戰就有機會出賽,對決張泰山加盟的阿德萊德鯊魚隊。

週末赴澳加盟藍襪隊

兄弟前天宣布釋出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等7名球員,其中蔣智賢立刻找到舞台展現他的長打實力,昨獲澳職官網頭條報導介紹為「台灣重砲」。蔣智賢和林智勝預定10日赴澳洲,但林智勝和兄弟投手邱品睿將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

與旅美捕手張進德同隊

官網指出,蔣智賢從2015年起在中職出賽207場,繳出3成60打擊率、54轟和203分打點。藍襪總教練哈里斯對於蔣智賢的加入非常興奮,「他是很純熟的內野手和攻擊型打者,我們有信心他能為球隊帶來影響。」

藍襪去年球季僅打出15勝24敗,排在聯盟倒數第二,且在39場比賽中僅轟出15發全壘打,是全聯盟火力最差的球隊。蔣智賢今年在兄弟轟出21發全壘打,去年更達30轟,旅美捕手張進德將成為他在藍襪的隊友。

澳職聯盟共有6隊,今年有3隊延攬台灣球員,也成為台將新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