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沒放水」 林智勝以淚明志 只想好好打球

2017/11/09 06:00

林智勝召開記者會駁斥週刊報導,強調這段期間度日如年,激動地哽咽落淚。
(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右二)昨表示,下二軍是他主動向總教練史耐德提出,不過最後沒能上到一軍,也尊重球隊與教練團決定。(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我只想好好打球,什麼都不想,好累,這段期間度日如年!」中信兄弟「冰風暴」愈演愈烈,昨林智勝召開記者會駁斥週刊報導,強調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講到激動處不禁悲從中來,淚灑會場。

相關新聞:「我沒放水」 陳鴻文要告壹週刊、三立

過去爆發多次假球案,一直是中職「死穴」,昨週刊報導,林智勝疑似和可疑人士密切聯繫被球團得知,遭影射打假球。他說,「絕無此事!我沒和週刊所寫的可疑人士見面,也沒放水。」

週刊指出,林智勝帶頭向總教練史耐德造反,全隊集合訓話時還在旁邊不斷發出怪聲,他澄清,「我和史總相處得很和諧,沒發出怪聲,更沒有不練球。」

週刊還爆料,林智勝比賽中滿身酒味,在休息區嘔吐被人撞見,和日前中信大老闆辜仲諒重批「你看過美、日選手邊喝酒邊打球的嗎?」說法不謀而合;林智勝說,「完全沒有這件事,也不太了解其他隊友有沒有,至少今年我在一軍56場沒看過。」

據了解,林智勝和兄弟還有一年合約,但明年一整季被冰在二軍的可能性很大,他表示,不管球團賦予什麼責任,他都尊重,全力做該做的事;兄弟領隊劉志威則說,就合約權利和雙方期待,會持續與林智勝溝通。

林智勝是中職首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且成功轉隊的選手,本季月薪120萬元也是史上最高薪本土球員,來到兄弟不到兩年,鬧出許多風波。他說,「心情確實很複雜,我被很多小朋友視為偶像和目標,所以必須警惕自己的行為和說的每一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