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遭排擠學到抗壓 王鴻程反攻日本

2017/11/10 06:00

王鴻程首度入選國家隊,希望讓在日本照顧過他的人和球迷,看到他的成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將於11月16日在東京巨蛋開打的亞冠賽,將是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棒球生涯的第1個國際賽,比賽地點又在王鴻程待過8年的日本,王鴻程表示,要讓在日本照顧過他的人以及球迷,看到他的成長。

努力磨合融入 大學又來一輪

王鴻程國中畢業後到福岡一高打球,後來就讀日本經濟大學,並在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隊打過1年。王鴻程表示,剛到日本時真的很辛苦,雖然努力想要融入球隊,但是因為語言、文化的隔閡以及相處模式的不同,日本隊友們還是會排擠他們這些來自台灣的球員,經過長期的磨合才改善,升上大學後整個過程又重來一遍。

王鴻程表示,日本教練也非常嚴格,有時投得好好的,只是一次四壞球就被換下場,第二天就降到二軍,當時難免有比較多負面的想法,但是隨著年紀成長,開始會正面去看待這些事,今年第1年打職棒就能頂得住中職季後賽、總冠軍賽的壓力,要歸功於在日本受到的磨練,因此希望能在亞冠賽讓日本的大家看到他的成長。

王鴻程在日本住了8年,卻從來沒有去過東京,王鴻程表示,他在百萬之星的隊友安江嘉純去年以育成選手加盟羅德隊,日前有和他聯絡,亞冠賽期間要帶他認識一下東京。

亞冠賽#王鴻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