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長春公開賽》 鈴木亨獨走 呂文德落後一桿

2017/11/10 06:00

日本長春好手鈴木亨首回合打出68桿,獨居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淡水報導〕日本長春好手鈴木亨昨天在淡水球場打出68桿,暫以1桿之差,在2017富邦長春公開賽獨居首席;地主名將呂文德首回合繳出69桿居次。

總獎金560萬元的富邦長春公開賽昨天在淡水球場開賽,接近中午才出發的鈴木亨,在強陣風吹襲之下,仍打出5個博蒂、1個柏忌的好成績,讓他感到滿意。他說:「最開心的倒不是打博蒂的那幾洞,而是第9洞從樹林裡打出來,花了3桿才到果嶺邊,卻能幸運推進27呎保Par推桿,那洞真的很高興。」

鈴木:不會想最後結果

鈴木亨表示,前天天氣不太好,沒什麼機會下場多練一下,這場比賽並沒有特別設定什麼目標,如果能在台灣拿到轉入長春組第1冠的話,會是非常開心的事。他強調,才打完第1回合不會去想最後結果,鈴木亨說:「雖然暫時領先,我會很快地把第1回合的成績忘掉,專注地把接下來兩回合打好。」

地主好手呂文德上個月順利衛冕高雄公開賽冠軍,近況不錯,不過最近他在日本長春賽事奮戰,昨天第1回合前半段有點不適應果嶺速度和轉折,打完11洞博蒂、柏忌各1個,成績停在平盤。

戰至第12洞,呂文德第2桿打進果嶺右前方沙坑,第3桿救上果嶺,他的球幸運撞旗進洞打下博蒂,氣勢終於突破,接著兩個長洞都抓到小鳥,衝到第2。他表示,在地選手還是較佔優勢,知道淡水球場的變化,接下來兩回合盡力就好。

年逾6旬的「二齒」鍾春興昨天排在上午出發,他穩穩地打出3個博蒂、1個柏忌的70桿,與另外3人並列第3。鍾春興說:「最近兩年很少參加比賽,平常沒什麼時間可以下場練球,其實球感不是那麼好,但臨場發揮還可以,先打進決賽比較要緊。」

這場比賽除了各國長春好手的競爭,也強調傳承意義,邀請6名業餘青少年好手參加,昨天陳威勝打得最出色,70桿並列第3。超級長春組賽事今天登場,國寶級老將謝敏男將爭取3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