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泰山整門面 冒出最萌平頭男

2017/11/10 06:00

泰山高中平頭表示團結,譚傑龍(左三)是最萌平頭男(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泰山高中此次聯賽開打前,全隊理平頭以示團隊槍口朝外,並準備迎來重重難關,昨沒有意外以98:48大勝花蓮體中,取得12強複賽門票,陣中202公分的混血中鋒譚傑龍更被全隊選為「最萌平頭男」。

泰山過往在暑假會先剃頭,大家到11月中旬預賽開打時,頭髮都已經變長;不過,此次讓球員在前幾週剃頭,才會出現目前全隊都平頭的模樣,隨隊教練林孟達表示,「大家看起來較有向心力。」

譚傑龍看起來頭頂最光,不只被泰山教練廖文彬笑稱是因為髮量稀疏的關係,也是全隊一致認為最萌、最可愛的平頭男,他苦笑表示,「這頭是學弟的傑作,頭很光真的沒關係,可能也是因為髮量少。」

主控楊皓喆過去在苗栗明仁國中時,都頂著平頭打比賽,因此比較習慣此造型,他說:「這樣外型變得比較凶悍,若都打得不錯,考慮後面每階段都理平頭。」

D組除了泰山晉級,同組另一強隊能仁家商以83:64氣走青年高中,同樣取得12強門票,泰山、能仁今晚7點狹路相逢;都吞2連敗的青年及花體今下午2點對決,贏家將搭上前往高雄複賽的末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