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陳郁仁驚醒 高苑暖男變猛獅

2017/11/10 06:00

陳郁仁(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高苑工商一哥陳郁仁前晚在球隊開檢討會議時,被教練廖楚翔狠狠痛罵,昨在預賽第2場對上基隆商工之戰宛如「沈睡的獅子醒了」,全場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32分,率隊以89:71大勝,取得12強複賽門票。

前晚賽後 教練痛罵有效

陳郁仁前仗對上強恕高中,雖替球隊在讀秒階段取得致勝2分,但廖楚翔並不滿意其表現,他說:「陳郁仁是陣中最多國際賽經驗的人,但個性太鄰家男孩,總是容易在場上生悶氣,所以才會罵他,並調整他的心態。」

事實上,陳郁仁左腳踝扭傷並未痊癒,但他仍盡全力在場上拚戰,並用最自豪的外線投射能力,幫助球隊取勝;他知道此戰攸關晉級,贏球就能贏得12強門票,至於前晚被教練痛罵一事,他表示,「很謝謝教練對我的激勵,讓我的心態不至於失控。」

高苑過去兩屆擁有田浩、洪楷傑兩大得分好手坐鎮,讓陳郁仁不用扛起進攻重責,如今學長都畢業了,他說:「其實學長畢業後,給我滿大的壓力,畢竟現在要得分好像真的沒這麼容易。」

上屆第5的東山高中昨克服首節11:24落後,最終以70:57擊敗強恕高中,與高苑都晉級12強;吞2連敗的強恕明下午3點40分與基商決一死戰,勝隊將以分組第3闖入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