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暌違44年 U19男足重返亞洲16強

2017/11/10 06:00

台灣以分組第二、較優淨球數,闖進明年亞足聯U19會內賽。
(資料照,足協提供)

獲明年會內賽門票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足U19代表隊在亞足聯U19資格賽主場獲得2勝1負戰績,分組第二的我國以較佳的淨球數脫穎而出,獲得明年會內賽16強門票,這是繼1974年後,台灣相隔44年,將重返亞足聯U19會內賽舞台。

2018年亞足聯U19錦標賽由印尼主辦,最終16強包含地主國,其餘15個席次透過資格賽產生,共10組別的分組第一率先晉級,昨天凌晨所有組別資格賽落幕,最後5席比較淨球數決定,台灣U19代表隊確定晉級。

得知好消息後,總教練葉獻中表示,當初開始帶隊時,就告訴球員要往亞洲16強邁進,當時大家不太相信會實現,「但那時我告訴這批年輕球員,要有追求夢想的勇氣。現在我們已跨出青年隊晉級會內賽歷史的第一步了。」

成人隊方面,台灣男足隊目前在卡達移訓,傷癒的殷亞吉與周定洋也赴卡達與球隊會合,台灣男足最強陣容到齊,全力備戰14日客場土庫曼之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