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門羽球黃金大獎賽》雙李配、白馭珀 今拚決賽門票

2017/11/11 06:00

女單白馭珀挺進4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澳門電話採訪報導〕台灣兩組人馬男雙「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女單白馭珀,闖進總獎金12萬美元(約台幣363萬)的澳門羽球黃金大獎賽四強戰,今天將挑戰決賽門票。

雙打組合李洋(右)、李哲輝(左)收下近期8連勝,晉級4強。(取自李洋/李哲輝粉絲團)

「雙李配」李洋/李哲輝挾著法國賽冠軍氣勢,前來尋求衛冕,兩人昨天在八強戰以21:13、21:16拍下日本松居圭一郎/竹內義憲,收下近期8連勝,今天四強戰將面對南韓組合金元昊/徐承宰。

另組台灣男雙第四種子廖敏竣/蘇敬恆,以17:21、19:21不敵印尼搭檔瓦修/桑托索,無緣報仇,雙方9月曾在越南大獎賽冠軍戰交手,廖/蘇當時收下亞軍。

小小白連2站晉4

單打八強戰,女單白馭珀以兩個21:19擊退中國女將韓悅,連兩站黃金大獎賽挺進四強,今將與中國選手張藝曼爭決賽門票,同胞陳肅諭則以17:21、18:21不敵第二種子香港張雁宜,男單施貴均以21:15、18:21、6:21遭大馬選手祖法利逆轉,無緣晉四。

從德國轉戰澳門,白馭珀坦言,連時差都不知道調好了沒,就是告訴自己做好準備,把握每次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