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長春公開賽》逆風一桿進洞 呂文德躍排頭

2017/11/11 06:00

呂文德昨打出一桿進洞,並以140桿躍居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淡水報導〕淡水名將呂文德昨天在富邦長春公開賽打出一桿進洞,還以兩回合總計140桿躍居領先。

呂文德昨在淡水球場第2洞,145碼逆風,拿8號鐵桿開球,幸運打出一桿進洞,他說:「這球打出去其實有點偏右,從梯台看不見旗位,以為會在洞口右邊,結果觀眾說球進去了,真的是運氣很好。這大概是我在比賽中打出第10次一桿進洞吧,詳細次數我記不清楚。」

一桿進洞之後,呂文德連吞兩個柏忌,他笑說,可能是一桿進洞太開心,那兩洞攻果嶺都沒上去。所幸他在7、8洞連續抓鳥,躍居領先,但最後一洞打進沙坑柏忌完賽,71桿繳卡,總計低於標準桿4桿。

泰國好手瓦拉川緊追

剛轉入長春組的泰國好手瓦拉川,雖然在第7洞兩度開球出界,長洞吞下三柏忌,仍耐著性子最後5洞賺回3隻小鳥,這回合以6個博蒂、2個柏忌和1個三柏忌的71桿完賽,總計141桿躍居第2。今天將和呂文德同組爭冠。

同樣出身淡水球場的謝錦昇,昨天也以71桿完賽,兩回合總計142桿與首回合的領先者日本鈴木亨並列第3。謝錦昇前16洞打得平平順順的,賺了3個博蒂,當時還是領先者。可惜第17洞果嶺3推桿,第18洞攻果嶺打過頭,回切之後5呎保Par推桿沒進,連續柏忌收尾,否則有機會並列領先。

鈴木亨昨天前4洞賺了2隻小鳥,但是接下來的10洞狀況連連,打了4個柏忌,還在第18洞吞下三柏忌。靠著最後4洞打回3個博蒂,他才回升到並列第3。

南韓金鍾德這回合73桿完賽,總計144桿和業餘青少年選手陳威勝並列第5。

昨天登場的超級長春組賽事,65歲以上的老將競桿,國寶級名將謝敏男打出71桿遙遙領先,陳振輝75桿居次,張國瑞76桿排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