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井口監督第一勝感想:忙

2017/11/11 06:00
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右三)執教第一戰獻給亞冠賽熱身賽。(記者陳志曲攝)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右三)執教第一戰獻給亞冠賽熱身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下月將滿43歲的井口資仁,接掌羅德兵符後的第一戰獻給亞冠賽熱身賽,子弟兵昨給足面子,幫他搶下帶兵首勝,他第一個感想是「很忙」。

隊長鈴木大地早已喊話,盼在總教練的第一場比賽贏球,首局就靠井上晴哉3分砲致勝,井口笑容滿面地與井上擊掌,賽後則嚴肅地說:「在休息區看到很多要改進之處,這場攻擊不錯,而對方先發陳冠宇也是我們球員,許多地方要關注,非常忙碌。」

井口說,羅德打線發揮得不錯,但台灣球員表現也好,若非風向,台灣隊好幾球可能形成全壘打。二木康太先發4局飆6K、失1分,再由3名牛棚投手把關,沒再掉分,井口讚賞:「投球精采,希望下一場也能打出好表現。」

從球員退役後,井口馬上接教頭,成為首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日本人監督,帶著他口中的「最佳陣容」來台,首晚就旗開得勝。由於猿隊獲羅德授權應援曲,「全猿主場」又唱又跳,也讓他感受到熟悉的熱情。

井口和羅德簽3年約,從秋訓開始執教,逐漸帶入美式球風,目標放眼明年冠軍,並藉由熱身賽觀察球員。日媒同樣關注,此次也有《日刊體育》、《體育報知》等5家日媒隨行來台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