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岱桑第一手消息 巨人也愛王柏融

2017/11/11 06:00

陽岱鋼(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亞冠賽將掀大王旋風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亞冠賽日、韓兩隊都點名要提防王柏融,下週東京開戰可望再掀「大王旋風」,就連陽岱鋼都透露,日職多隊關注大王,包括他效力的巨人。

王柏融今年囊括中職7大獎,為史上第一人,最快明年季後才能旅外,陽岱鋼也很關心,「我以為他今年就可出國發展,日本滿多球隊關注他,我們球隊也是,聽一些教練說,對他的打擊非常喜歡。」

提點旅外關鍵在環境

陽岱鋼和大王聊過旅外想法,希望小老弟此次赴日比賽別給自己壓力,正常發揮就好。他也告訴大王,若要旅外,環境選擇很重要,最好是自己喜歡且住得舒服的地方,對生活和比賽都有幫助。

即使已是頂尖球星,陽岱鋼仍自認不足,也會觀察王柏融等人打擊,「雖然他們年紀比我小,但有我沒有的東西,可從他們身上學到。」

羅德來台陣容以一軍為主,陽岱鋼認為,這給台灣隊年輕選手很好的練習,自己在實戰中感受對手、體會對戰感覺,累積經驗很重要。

巨人本季無緣季後賽,陽岱鋼也提到,球季結束已1個多月沒比賽,還要抓感覺;不過,打首棒的他昨開局就敲安,單場以2安領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