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遭釋兄弟全員反擊 林克謙︰勿再無的放矢

2017/11/11 06:00

林克謙昨透過臉書反駁週刊報導,強調沒有發生「讓球團受不了的事情」。(資料照)

強調沒有發生「讓球團受不了的事情」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列名中信兄弟釋出7位球員之一的林克謙,被週刊報導影射「很多緋聞」、「個性不受控制易爆走」,昨他透過臉書否認報導內容,自認人際關係非常單純;含他在內,7位球員全都採取行動,強調沒有發生「讓球團受不了的事情」,中信兄弟並未再做出回應,全隊目前已在屏東春訓基地進行體能檢測。

林克謙指出,關於週刊寫到「和女球迷的花邊緋聞太多」,現在的他人際關係和工作之餘的休閒都非常單純,無中生有的內容已經對他和他的家庭造成嚴重困擾,希望所有與他有關的不實言論能告一段落,勿再無的放矢、傳播非事實的言論。

反駁易爆走、緋聞多

此外,林克謙自認今年投出近幾年來最滿意的成績,面對狀況起伏和教練團調度也主動與投手教練及總教練溝通,不曾發生口角或衝突等「爆走」狀況。林克謙還說,「職棒生涯是我人生最重要的階段,或許即將告別,但我絕不會帶著不屬於我的故事走向下一站。」

中信體測 洋教練開菜單

中信球團並未再做出回應,維持「球員要發聲明,球團都予尊重」的立場,領隊劉志威昨也未接本報致電,球隊訓練則按既定時程運作,自9日起於屏東春訓基地展開為期4天的體能檢測,由新聘體能教練馬蓋瑞(Gary McCoy)為每位球員開出個別的自主訓練菜單,等明年春訓開訓驗收成果。在前天去屏東之前,馬蓋瑞也為防護員和教練上課。

已向週刊與電視台提告的蔣智賢、合約還剩1年的林智勝則陸續離台,準備參加16日開打的澳洲棒球聯盟2017-18年球季,林智勝、邱品睿效力的布里斯本俠盜將在開幕戰迎戰坎培拉騎兵,蔣智賢加盟的雪梨藍襪則在17日首戰網羅張泰山的阿德萊德鯊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