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去運動家? 殷仔獻上祝福

2017/11/11 06:00
鈴木一朗
(資料照,法新社)鈴木一朗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出席母校國體大30週年校慶,並致贈他在馬林魚隊的球衣和手套;對於賢拜鈴木一朗明年無法再當隊友,殷仔則表達難過之情,但祝福他接下來會更好。

陳偉殷(左)昨出席母校國體大30週年校慶,並致贈馬林魚球衣。(陳偉殷經紀團隊提供)陳偉殷(左)昨出席母校國體大30週年校慶,並致贈馬林魚球衣。(陳偉殷經紀團隊提供)

殷仔日前已向馬林魚表達續留意願,確定執行未來3年年薪總值5200萬美元(約台幣15.8億)合約,他目前在台灣則繼續忙碌行程,除了昨天出席母校活動,今、明兩天還要在新竹清華大學舉辦第6屆棒球訓練營。

此外,殷仔明年也可望繼續在總教練馬丁利的麾下,據佛州「太陽哨兵報」報導,馬丁利明年可望續掌馬林魚兵符。

只是殷仔尊敬的賢拜一朗,已在日前遭馬林魚買斷合約「放生」成為自由球員,也讓殷仔相當難過。一朗的經紀人伯格斯已找上運動家,希望能讓這位44歲的日籍傳奇球星明年仍有舞台發揮。

運動家教頭梅爾文曾在2003~2004年帶過水手隊,也和一朗共事過,伯格斯說,「對於任何願意給一朗機會的球隊來說,他的加入都會帶來加分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