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哥手感冷 命中率不到3成

2017/11/11 06:00
湖人新秀「球哥」波爾(左)平均命中率不到3成。(美聯社)湖人新秀「球哥」波爾(左)平均命中率不到3成。(美聯社)

巫師沃爾教訓小老弟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湖人新秀「球哥」波爾表現雷聲大雨點小,目前平均命中率29.2%慘不忍睹,ESPN統計,他成為全聯盟生涯前12場賽事命中率第二低的控球後衛,昨對決巫師後衛沃爾,僅斬獲10分,終場湖人以95:111落敗。

巫師沃爾與畢爾各攻下23分與22分,助隊末節握有雙位數領先,也祭出成功防守,讓波爾12投3中,拿下10分、8籃板與8助攻。

外界不曾停止討論波爾的奇特投籃姿勢,但他並不以為然,「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我只知道繼續投,繼續尋求進步。」

湖人教練華頓表示,波爾才20歲,數據差點就大三元了,但幾乎每個體育節目都在討論他的命中率,對他無疑是很大的壓力。

部分輿論壓力可能來自波爾的父親,他常對外放話,極力把兒子捧成明日之星,2018年明星賽將於洛杉磯舉行,身為地主波爾也許有機會入選未來之星挑戰賽。另外ESPN消息指出,NBA今天將正式公布2020年明星賽城市,預計將在芝加哥舉行,2019年則在夏洛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