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對不會被打倒」林智勝赴澳

2017/11/12 06:00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凌晨搭機赴澳洲布里斯本,備戰澳職。(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今凌晨0點05分搭機赴澳洲布里斯本,備戰16日開打的澳職賽季,對於近日愈演愈烈的兄弟「冰風暴」事件,林智勝說,「不管後續有多少動作,我絕對不會被打倒!」

昨林智勝登機前與老婆和小孩用手機視訊聊天,他還特地跟兒子說不要擔心,爸爸很快就會回來,一身西裝筆挺的他笑說,「布里斯本俠盜隊老闆在澳洲親自接機,代表他們很重視,所以要穿正式一點。」

如果可以繼續為兄弟付出 會盡心盡力

面對近期兄弟風波不斷,包括他和蔣智賢等多名兄弟球員也出面開記者會、發聲明稿,林智勝說,「如果我可以繼續為兄弟付出,會盡心盡力去做,為球隊、也為球迷,不管後續有多少動作,我絕對不會被打倒,事情已經發生到這裡了,自己會做好該做的事。」

林:感謝辜董還他清白

日前林智勝開記者會說明後,中信兄弟立即發聲明稿,球團還代大老闆辜仲諒解釋「邊喝酒邊打球」沒有針對特定球員,同時意指賽前一晚選手不應該喝酒。

對此,林智勝表示,謝謝辜董還他清白,球團在記者會之後發聲明稿,他很感謝辜董,其實那段期間還滿辛苦的,畢竟球迷很在乎「邊喝酒邊打球」這件事。

林智勝也祭出溫情攻勢,他說,「打球是我這輩子唯一樂趣,現在雖然變成工作,但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兄弟風波),減少對棒球的熱情,為球迷打出好的成績。」

對棒球的熱情 不會因此減少

11月16日澳職開幕戰,由林智勝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隊迎戰坎培拉騎兵,兄弟左投邱品睿也效力俠盜隊,12月8至10日俠盜與雪梨藍襪3天4戰,屆時林智勝將與蔣智賢同場較勁,昔日隊友,如今成了對手,藍襪陣中還有旅美捕手張進德。

赴澳職打球期間,林智勝表示,必須在最短時間內適應環境並融入澳職,畢竟是第一次去,必須更要求自己,也很榮幸可以到二連霸的球隊,希望盡自己微薄力量,幫助球隊完成三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