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林哲霆留鄉打拚 率宜中晉複賽

2017/11/12 06:00

宜蘭高中林哲霆昨攻下19分,率隊取得12強門票。(記者黃耀徵攝)

高國豪國中學弟 昨攻下19分5助攻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宜蘭高中林哲霆在國中畢業前,有多所北部名校有意網羅他,但為了履行與國中隊友承諾,決定續留在家鄉發展,昨他攻下19分外帶5助攻,率隊以82:71擊敗竹市光復高中,並取得12強門票,他說:「大家一起拚的感覺真的很爽。」

林哲霆與上屆在HBL戰場大顯神威的高國豪都來自宜蘭復興國中,談到學長高國豪,同樣是左撇子的林哲霆笑說,「我跟學長比的話真的差太多了,他打球真的太殺了。」

林哲霆在最後一年JHBL國中聯賽打出身價,因此在畢業前夕,北部共有4間籃球名校向他招手。不過,他與國中同學、現任隊友廖哲敬等人早達成協議,無論如何都要留在宜蘭,他高一就用精準外線獲得教練林德齊認證,入選12人名單,並在學長帶領下打過12強複賽。

林哲霆上屆高二就扛起球隊進攻重任,但預賽表現不理想,宜中也無緣晉級複賽,在球季結束後,林德齊看中林哲霆近180公分與精準外線,決定讓他本屆轉打控球後衛,如今他轉型有成,率隊重返12強,他說:「高一是學長帶我晉級複賽,這次是我和隊友一起拚下來的,真的很值得也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