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門羽球黃金大獎賽》抗中後來居上 白馭珀首闖女單決賽

2017/11/12 06:00

台灣羽球女單好手白馭珀將首度挺進黃金大獎賽冠軍戰。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澳門電話採訪報導〕台灣羽球女單好手白馭珀昨天在澳門羽球黃金大獎賽四強戰面對中國張藝曼,儘管首局浪費4個局點機會,白馭珀後來居上以20:22、21:16、21:11,生涯首度挺進黃金大獎賽冠軍戰。

面對世界排名第60的張藝曼,白馭珀首局率先出現20:16局點機會,卻遭對方連下6分,以20:22拱手讓人,白馭珀重新調整,掌握節奏,先扳平局數,決勝局一路領先,最後花費57分鐘,收下比賽勝利。

白馭珀表示,首局腦袋一時不夠清醒,打得太保守,兩腳長水泡的她硬是撐完全場,今天冠軍戰將面對世界排名91的中國蔡炎炎,對手昨天以21:16、21:13,擊敗第二種子香港張雁宜;世界排名第42的白馭珀上次奪冠要追溯到2015年美國大獎賽,今天挑戰結束近兩年的冠軍荒。

雙李配 男雙四強止步

男雙第一種子李洋/李哲輝昨天四強戰面對南韓組合金元昊/徐承宰,失誤偏多,終場以19:21、8:21輸球,尋求衛冕失利,下一站將赴中國參加頂級超級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