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德福帶頭衝 最怕後面沒人跟

2017/11/13 06:00

體育改革進入短兵相接的關鍵時刻,體育署署長林德福極力主張「理事長直選」,標準超越新版國體法,面對極大挑戰,有文青理想性的林德福說,就是要展現決心。不過,帶頭喊衝的林德福只擔心一件事:「好比是我拿著旗幟攻山頭,衝上山頂回頭一看,發現後面沒有人!」林德福怕的是支持體改的民眾不夠熱烈,民眾加入協會冷漠以對。

體育署依新版國體法公告時程,十二月二十日是民眾加入特定協會,參與協會改選的最後期限,距今剩三十八天,目前透過網路預先登記申請加入協會的民眾,累計只有一萬三千多人。林德福說,雖然社會上凝聚體改的集體意識強大,且對體改寄予厚望,但真正行動的人相對很少。

下個月二十日入會時間截止後,體育署會將入會名單轉交各協會審核資格,辦理正式入會程序,需要依各協會規定自掏腰包繳交會費,屆時真正完成入會手續,參與協會運作的民眾,會再打折扣。林德福說:「體育改革不是靠我個人意志就能達成,必須仰賴全民支持當後盾,反對我的人,不只看後面有多少人支持,還正等著看我手上的旗幟會不會被沒收。」

林德福呼籲在最後這個階段,民眾以實際行動加入體育改革行列,申請加入自己關心的協會。(記者王元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