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大松井」底薪大谷高CP值

2017/11/14 06:00

大谷翔平明年若進入大聯盟只能領底薪,讓他更為搶手。(資料照,取自火腿官網)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23歲好手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昨天的大聯盟總經理會議也針對大谷入札制度進行討論,30球團爭奪戰正式展開,美媒也爭相報導這名日籍潛力球員,電視台ABC7更直接以「達比修有和松井秀喜的合體版」介紹,十分看好大谷翔平旅美。

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並不打算放棄投、打二刀流,昨天也開始了術後首次練打,由於受到新版勞資協議規範,大谷翔平只能簽小聯盟約,上大聯盟也只能領54萬5000元底薪,最快2020年才有仲裁資格,但這樣的條件反而讓大谷更搶手。

ABC7特別分析,洋基具有325萬美元國際簽約金上限,僅次於遊騎兵。洋基還有日本出身的田中將大背書,幫助大谷融入美國生活,且大谷不僅能追隨松井、田中,甚至有望養成投打兩方面都不輸這兩位球員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