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忘了前痛」首戰還是陳冠宇扛

2017/11/14 06:00
台灣17日首戰南韓,預計先發投手為旅日左投陳冠宇。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台灣17日首戰南韓,預計先發投手為旅日左投陳冠宇。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赴日備戰 洪總信心喊話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聯隊今中午啟程飛往日本,參加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已向全隊信心喊話,忘記對羅德3場表現不佳的熱身賽,17日首戰南韓的先發投手應該還是陳冠宇。

中職聯隊在亞冠賽熱身賽3戰皆墨,共失21分,有14分出自先發投手。洪總指出,這3場的表現確實不好,但本來就有心理準備,目前最擔心的還是先發投手,但定位不會改變,「原本先發的就是先發,中繼的就是中繼。」他說。

洪總表示,由於3場熱身賽的先發投手都沒撐滿5局,亞冠賽的先發投手安排必須再討論,首戰南韓應該還是派陳冠宇,後兩場會派誰先發,則要看第1場的結果而定,「羅德是一軍陣容,日本投手本來就很強,這3場只是提早讓大家知道對方的實力。」他說。

至於打線,洪總不諱言,最意外的是王柏融陷入低潮,其他人的發揮也不是很好,但他認為,王柏融仍是很好的打者,會鼓勵他不要因為幾場打不好就覺得沮喪。他也向全隊信心喊話:「把這3場熱身賽忘記,不要想那麼多,勇敢一點,往正面去思考。」

中職聯隊昨晚在飯店聽取情蒐小組的報告,今飛抵日本後到17日開賽前,還有3天可以練球,但每天只能練2小時。洪總表示,已經沒有什麼時間,就讓大家輕鬆練習,聯隊的名單確定不會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