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加油區」門票快搶光

2017/11/14 06:00
中職聯盟也派出啦啦隊替台灣隊應援。圖為打熱身賽時,球迷進場加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中職聯盟也派出啦啦隊替台灣隊應援。圖為打熱身賽時,球迷進場加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參加亞冠賽的中職聯隊,今在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率領下啟程,中職會長吳志揚則於後天率領各隊代表赴日。

中職4隊球團都派代表前往日本觀看亞冠賽,包括桃猿老闆劉保佑與領隊劉玠廷、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與總教練葉君璋、中信兄弟顧問馮寄台;陳金鋒去年以球員身分參加台日職棒對抗賽,這是他首次以球團代表身分前往東京巨蛋。

中職4隊都派代表赴日觀賽

中職聯隊將於17、18日迎戰南韓、日本,透過中職官網報名的加油團約有50人前往,聯盟表示,位於東京巨蛋三壘側休息區上方的中職聯隊加油區,門票幾乎已賣完,聯盟也派出由2位隊長與8位girls組成的啦啦隊,把中職特有的加油風格帶到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