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美麗戰爭開打 俄女「衣」戰成功

2017/11/14 06:00
徐竫雯的黑色連身露背褲裝很吸睛。(記者陳志曲攝)徐竫雯的黑色連身露背褲裝很吸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邁入第11年的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昨「選手之夜」群芳爭美,3年前單打封后的俄羅斯女將蒂雅琴科,不但二連勝殺進會內賽,更以一襲土耳其藍的連身短裙驚艷全場,榮膺「最佳服裝獎」、獲iPhone 8手機。

海碩盃的「選手之夜」,來自俄羅斯的蒂雅琴科,獲得「最佳服裝獎」。(記者陳志曲攝)海碩盃的「選手之夜」,來自俄羅斯的蒂雅琴科,獲得「最佳服裝獎」。(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次參加海碩盃終於拿獎,有點驚訝!」180公分的蒂雅琴科大秀犯規美腿,她表示,洋裝不能挑太長,最好帶點少女風格,特地搭配藍綠色項鍊及耳環,增添個人特色。

蒂雅琴科獲最佳服裝獎

蒂雅琴科世界排名雖因膝傷滑落至百大外,但她從會外賽殺入,展現東山再起氣勢,對本週比賽也充滿期待:「目標是多贏幾場,把失去的積分搶回來。」

21歲的徐竫雯難得穿著尺度大開的黑色連身露背褲裝,令老將詹謹瑋等同胞頻呼:「好胸啊!」

徐竫雯露背裝吸睛

自嘲是「花蓮林志玲」的徐竫雯回應,本來只想套牛仔褲,但閨密李亞軒堅持借她去年聯邦盃添購的戰利品,加上金色項鍊,沒想到效果出奇好,「如果回響熱烈,明年保證更大突破!」沒男友的她還笑說:「感謝大家關心,目前『言承旭』還沒找到。」

海碩盃今年陣容堅強,高顏值的實力派美女對抗,正是最佳賣點。世界排名最佳曾達第7的瑞士好手班希琪,週日才在華欣力退謝淑薇封后,馬不停蹄趕來台灣,以優雅高貴的黑色禮服亮相;至於熱愛寶島美食的「香港一姊」張玲,則以香肩微露的東方風情裝扮現身,不讓歐美辣妹專美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