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落後23分逆襲 大帝氣走尼克

2017/11/15 06:00
尼克中鋒坎特(左)幫小老弟助陣,與騎士詹姆斯(右)發生口角。(歐新社)尼克中鋒坎特(左)幫小老弟助陣,與騎士詹姆斯(右)發生口角。(歐新社)

騎士單節狂轟43分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騎士昨在客場一度落後23分,靠著「大帝」詹姆斯末節穿針引線、射手柯佛百步穿楊,單節狂轟43分,以104:101逆轉尼克,取得本季第2次2連勝,勝率也回到5成。

詹姆斯繳出23分、9籃板、12助攻「準大三元」,末節拿到7分、8助攻,其中7次助攻都是送至埋伏在三分線的隊友,最大受益者是柯佛,他末節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驚人的19分,稱職扮演「第4節先生」。

騎士在客場打出驚奇逆轉秀,總教練泰倫魯表示:「這場勝利屬於團隊,希望大家能藉由此戰的經驗,走出低潮。」

尼克菜鳥槓上大帝

尼克此戰會卯起來打騎士,無疑是想替陣中法國18歲小將尼利基納出氣,因為日前詹姆斯對上小牛一戰,竟在賽後表示,不懂尼克為何會跳過小牛菜鳥D.史密斯不選,反而相中尼利基納。

尼利基納被前輩看衰,也拿出初生之犢不畏虎氣勢,首節就與詹姆斯爆發激烈推擠,連老大哥中鋒坎特都來幫小老弟助陣,還與詹姆斯各自吞下一次技術犯規。

坎特嗆聲吞技術犯規

尼克打了3節好球,卻在第4節擋不住騎士凶猛反撲,黯然在主場吞敗,坎特依舊不甘示弱地表示:「即使被逆轉,全隊都很認真比賽,更不管你稱自己是國王、皇后,還是公主。」

詹姆斯則幽默回應:「我就是國王,我老婆是皇后,而我女兒是公主,所以我們3個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