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頭:落敗不是結束,是開始

2017/11/15 06:00
台灣隊教頭懷特(中)表示:「為球員們感到驕傲,台灣足球一定會越來越好。」(資料照)台灣隊教頭懷特(中)表示:「為球員們感到驕傲,台灣足球一定會越來越好。」(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男足國慶日在主場逆轉擊敗強敵巴林後,士氣大振,並組成豪華陣容征戰土庫曼,陣中包含效力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周定洋,英超水晶宮足球俱樂部U18隊的台裔新秀沈子貴,加上陳柏良、陳浩瑋、溫智豪等多名旅外好手,無奈仍以1:2落敗,無緣繼1968年後再度挺進亞洲盃會內賽。

首次加入台灣隊的周定洋,扮演攻勢發動機,可惜昨兩度在門前都未能把握建功機會,他失望地表示,「首度披上國家隊球衣,卻未能幫助球隊贏球,覺得很可惜,但可感受到台灣隊正在蛻變,朝更好的方向邁進。」

「神奇教頭」懷特9月中才接掌台灣隊兵符,先是在熱身賽擊敗蒙古,並於主場打敗巴林,此役雖未再度上演逆轉奇蹟,但台灣隊攻守都上升一個檔次,韌性明顯提升。

懷特表示:「相信這場落敗不是結束,而是台灣足球的開始,我依然為球員們感到驕傲,台灣足球一定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