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揚誰屬?美聯沒意外、國聯有懸念

2017/11/16 06:00

國聯勝投王兼防禦率王克蕭問鼎生涯第4座塞揚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年度獎項陸續揭曉,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塞揚獎、最大獎年度MVP,今、明天依序出爐。國聯塞揚是道奇克蕭、國民薛哲的互尬好戲,美聯可望由印地安人克魯伯勝出;美聯MVP幾乎篤定頒給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國聯有望由馬林魚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史坦頓搶下。

大聯盟今年不僅開轟產量破紀錄,投手三振數也很可觀,塞揚獎入圍名單中,美聯包括克魯伯、紅襪塞爾、洋基塞維里諾,國聯有克蕭、薛哲、國民史崔斯柏格競逐,6人本季合繳1477K,所有對戰打者多達32.3%吞K。

美聯MVP 艾圖維勝券在握

扣除塞維里諾和小史,其餘4人共拿過6座塞揚獎,美媒也普遍看好這4強相爭,18勝4敗、防禦率2.31的克蕭是國聯勝投和防禦率王,問鼎生涯第4座塞揚;16勝6敗、防禦率2.51的薛哲以268K稱霸國聯,WHIP值0.902也最優,叩關蟬聯塞揚的史上第10人。

美聯無論塞揚或年度MVP,媒體一致看好前者由克魯伯榮膺,成為史上第18位至少2座塞揚獎的投手;後者壓倒性預測為艾圖維,他也是打擊、安打雙冠王。

可能會被馬林魚交易的史坦頓,則要挑戰隊史首位MVP,呼聲頗高,就看他能否擊敗響尾蛇主砲高德史密特、紅人強棒沃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