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頻轟出牆 日媒驚問「那是誰?」

2017/11/16 06:00
陳子豪近況佳,在練球時長打能力受到日媒關注。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陳子豪近況佳,在練球時長打能力受到日媒關注。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亞冠賽官方練球日安排台灣隊先練球,台灣隊練球時,有不少日媒在球場捕捉畫面,原本大多向總教練洪一中打聽王柏融,後來輪到陳子豪練打時,不禁紛紛翻起秩序冊找名字和資料。

陳子豪:比賽有安打就好

陳子豪在國內本就是具長打能力的新生代打者,今年因傷僅差1轟就達成生涯首度單季20轟,昨練打時頻頻將球轟出牆,且擊球聲音清脆,讓現場日媒驚呼連連。

得知受到日媒關注,陳子豪笑說:「個人目標喔?打安打就好啦。」他說,安打串聯就有機會贏球,不會刻意強求全壘打。不過,他近期打擊狀況確實不錯,「其實調整得都還不錯,感覺沒有低潮,就看比賽時能否展現出來。」

本屆亞冠賽是陳子豪成棒生涯首個國際賽,上回代表國家出征已是青棒,這也是他第一次踏進巨蛋,很享受這次同年齡隊友一起拚戰的感覺。

身為外野手,陳子豪認為,在巨蛋守備較需要注意的是屋頂,因為和球的顏色相近,判斷上要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