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錯失旅日 「四爺」活在當下

2017/11/16 06:00
陳傑憲不想多談論未來的事,目前就是好好在台灣打球,把球打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陳傑憲不想多談論未來的事,目前就是好好在台灣打球,把球打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前言:陳傑憲受訪時透露,前一天睡前就在期待練球,看得出他對東京巨蛋充滿好印象。事實上,他高校畢業後就曾投入日職選秀但未獲青睞,如今以不同身分造訪東京巨蛋,他說,見過世面後更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年初經過台日賽福岡巨蛋的洗禮,知道日本場地都很不錯,無論是球場內外、休息室或周邊設備,甚至吃跟住,環境都比台灣好,也感受到日本職棒球員能在這種場地打球,是很幸福的事。

當初投入日本職棒失利,其實也沒想那麼多,只是想有打球機會,回台灣時想說:「至少台灣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打球。」剛進入職棒時,就覺得台灣環境很不錯,但出國見過世面後,知道國外環境更先進。

學長吳念庭成功投入日本職棒,我和他也會討論兩地職棒差異,無論是實力上或是職棒環境,兩國都還有差距。

有機會的話,當然會想再挑戰日本職棒,但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談論未來的事,目前就是好好在台灣打球,把球打好,旅外不是自己說說,平常就要拿出好表現,才是重點。(陳傑憲口述,特派記者林宥辰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