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韓大戰比抗壓 前3局很關鍵

2017/11/17 06:00
南韓延長賽10局下被日本逆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南韓延長賽10局下被日本逆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日、韓之戰看不出來這是年輕球員組成的球隊,不論是穩定性或抗壓性都表現得相當好,原本第1場比賽可能比較容易出狀況,但是並沒有發生,尤其是進入延長賽PK戰時,上半局南韓隊首名打者未能推進,壓力可能倍增,仍然能夠連續長打攻下3分,而落後3分的日本隊下半局率先上場的第4棒出局,隊友同樣沒有被壓力壓垮,先轟出追平的3分砲,再敲出再見安打。台灣隊實力和日、韓在伯仲之間,但是能否展現出同樣的心理素質就很重要。

台灣隊今天出戰南韓隊,前3局很關鍵,因為南韓隊打過1場比賽,已經進入比賽狀態,台灣隊也必須趕快掌握比賽節奏。

南韓隊投手很強勢,也就是直球比例相當高,台灣隊打者的揮棒要跟得上速度,而南韓隊打者勇於攻擊第1球,台灣隊投手的第1球要特別小心。(球評黃忠義口述,記者吳清正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