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護王柏融 埋伏2奇兵

2017/11/17 06:00
朱育賢面對成棒生涯首次國際賽,表示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朱育賢面對成棒生涯首次國際賽,表示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亞冠賽台灣隊「大王」王柏融遭到日韓聯手鎖定,預料不會有太甜的球可發揮,因此在大王之後的棒次就相當重要,受矚目的新生代2位強打朱育賢、蘇智傑,不僅都有機會排進中心打線,甚至是扛第4棒,保護第3棒王柏融的重要一棒。

蘇智傑國際賽經驗豐富,打擊近況也不錯。(特派記者林正堃攝)蘇智傑國際賽經驗豐富,打擊近況也不錯。(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朱育賢

可能排進中心打線

朱育賢是Lamigo桃猿隊近2年倚重的重砲手,今年台灣大賽時陷入低潮,僅首戰先發上場,但亞冠熱身賽漸漸找回打擊手感。朱育賢即將迎接自己成棒生涯首次國際賽,他說,沒有預設成績,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賽,做好自己本份就有機會幫助球隊贏球。

朱育賢說,看過情蒐報告,南韓隊的投手配球型態和台灣比較像,熱身賽迎戰羅德隊3場,對日投的感覺則是變化球很強,「每個打席前面就要儘量掌握對方的球,不然節奏會被投手帶走。」

來自統一獅隊的蘇智傑,國際賽經驗豐富,打擊近況也不錯。蘇智傑說,這次亞冠賽是職業等級的比賽,強度更高,希望自己能夠調整好狀況、好好表現,也從比賽中向外隊學習。蘇智傑說,短期賽事是誰狀況好就誰上,自己會盡力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