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韓啦啦隊先開戰 場邊最大「嬌點」

2017/11/17 06:00
日本啦啦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日本啦啦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亞冠賽台日韓3隊年輕好手在場上廝殺,場邊啦啦隊也成為「嬌」點,3隊女孩也先後在球迷面前亮相尬舞,炒熱亞冠賽應援氣氛。

韓國啦啦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韓國啦啦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啦啦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台灣啦啦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4隊各推派1位啦啦隊女孩,分別是Fubon Angels的潔米、Passion Sisters的Peggy、LamiGirls的籃籃和UniGirls的草莓,加上4名中職棒球女孩芮絲、美美、小綠、Meigo,由中信兄弟啦啦隊長小白、統一獅啦啦隊長達平領軍,為台灣隊熱血應援。

地主日本隊共出動11位女孩尬舞,南韓隊啦啦隊女孩則秀出如女團偶像般韓風舞蹈,3隊啦啦隊各擅勝場,帶領球迷一同為各自隊伍加油。(特派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