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薛哲連莊塞揚 3度獲獎等當爸

2017/11/17 06:00
國民王牌薛哲昨連莊塞揚獎,且將當新手奶爸。(資料照,美聯社)國民王牌薛哲昨連莊塞揚獎,且將當新手奶爸。(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去年成為大聯盟史上在兩聯盟都拿塞揚獎的第6人,國民王牌薛哲昨又寫紀錄,無論連莊塞揚或生涯至少三度獲獎,皆為史上第10人,讓他的生涯第10季「十全十美」,且將初為人父,雙喜臨門。

33歲薛哲2013年在老虎隊首奪美聯塞揚,去年在國民追加國聯塞揚,今年進帳16勝6敗、防禦率2.51名列大聯盟第3,以268K登上國聯三振王,又斬獲國聯塞揚獎,比下問鼎生涯第4座塞揚的道奇王牌克蕭。

薛哲追平克蕭贏得3座塞揚獎的紀錄,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帕默、席佛、柯法斯齊名;抱回4座賽揚的有卡爾頓、梅達斯,更高門檻則由兩大傳奇樹立,包括五獲殊榮的「巨怪」強森、七度榮膺的「火箭人」克雷門斯。

薛哲昨第一時間受訪時,興奮高喊並舉起雙臂,立刻轉頭親吻妻子。他開心透露,本週是老婆預產期,「這是很興奮的時刻,我們都很緊張,本來以為今晚會在醫院,幸好還沒。」

在30張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的第1名選票中,薛哲搶下27張,另有3張第2名,累積201分勝出,擊敗各以126分、81分居次的克蕭、隊友史崔斯柏格。此外,年度MVP今早壓軸登場,將揭曉兩聯盟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