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沒有打不敗的敵人」林政賢今抗日

2017/11/18 06:00

林政賢今先發抗日,什麼都不想,只想按照自己節奏投球。(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隊派出左投今永昇太先發,希望延續前天逆轉勝的氣勢。(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對決日本左投今永昇太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亞冠賽1分惜敗南韓後,台灣隊賽後公布今天對日本的先發投手為富邦悍將左投林政賢,日本則交由橫濱隊年輕強投今永昇太先發,與原本媒體預測的「林樺慶VS.田口麗斗」都不同。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本來就沒有預設林樺慶或林政賢先發,多方考量後,決定把今天比賽交給林政賢。

林政賢練球首日就投過牛棚,他說,第一次來到巨蛋球場投球,雖然很興奮,但首日還在適應投手丘,尤其室內牛棚區投手丘和外面高度不同,不過既然都要比賽了,要盡快適應。

林:按節奏對付日本打者

賽後被告知今天先發,林政賢則說,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因輸球影響隔天比賽,上場要盡全力拿下勝利,「不管日本隊打者多強,就按節奏對付每個打者,不用給自己壓力,也不要想結果,沒有設定要投幾局。」

洪總:打起精神、全力求勝

洪總說,日本隊的實力一向有目共睹,打擊、守備、速度都好,第4棒山川穗高尤其需要注意,打擊技巧和爆發力都是一流。但洪總也表示,有和選手說,雖然對南韓落敗,還是要打起精神,「沒有打不敗的敵人,我們會全力爭取勝利。」

日本隊昨稍早練球,當時今永昇太和田口麗斗兩位先發左投都有受訪,也都談到準備狀況。台韓賽後,日本宣布由今永昇太先發,今永說,前天比賽全隊都沒放棄,希望自己能將這股氣勢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