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銘傑懸缺待補 中信二軍教頭也未定

2017/11/18 06:00

許銘傑確定返回西武任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原任中信一軍牛棚教練的許銘傑,重返老東家西武執教,留下的職缺,中信已鎖定幾位非隊內人選,同時將二軍投手教練增至3人;至於一軍投教銳威,他和球團都有續約意願,雙方會再討論。

中信教練成員去年底大幅改組,請來多位外籍教練,據了解,由於球團對今年教練團表現持正面評價,季後僅有小幅人事調整,異動不大。

一軍投教銳威可能續留

中信季中已與教頭史耐德續約,銳威1年約也屆滿,據悉他想繼續合作,但合約內容尚未談妥,而牛棚教練也有幾位外部人選正在接洽。此外,二軍教頭大威合約期滿已離隊,由誰接任未定,球團盼盡快敲定所有人事,一併對外公布。

目前確定的是,二軍投手教練霍爾、牛棚教練林恩宇會繼續搭檔,球團並已另聘一名外籍教練,協助投手養成,3人在二軍分工帶領投手群,球團表示:「霍爾和恩宇搭配得很好,年輕選手需要他們協助調整。」

許銘傑已赴日向西武報到,昨與前桃猿二軍投教杉山賢人一起回「娘家」,接下二軍投手教練。對此,中信也表示:「很開心許銘傑受青睞,他希望能多學點東西,我們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