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1安2保送 王柏融擺脫低潮

2017/11/18 06:00
王柏融昨晚8局上擊出長打,差點送回追平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王柏融昨晚8局上擊出長打,差點送回追平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熱身賽陷入低潮的王柏融,終於在昨晚8局上關鍵時刻擊出長打,差點送回追平分。王柏融單場打擊4次,不僅敲安還選到2次保送,只可惜台灣隊就差臨門一腳。

身為3國媒體關注焦點,王柏融也是南韓投手提防對象,昨天臨場沒有多少好球可打,單場兩度被保送。王柏融說,對方明顯投比較閃,比賽剛開始時,他的心情還很緊繃,打出安打之後,心情才輕鬆一些。

敲安後心情才放鬆

面對怪投林起映為首的南韓投手群,王柏融說,攻擊策略都和過往差不多,「打出安打之後,我全力跑壘,沒有去想傑憲能不能跑回追平分。這場輸了當然可惜,畢竟大家都還年輕,有點放不開,不過冠宇跟其他投手都已經投很好了。」

即使輸球,台灣隊還是得準備今天迎戰地主日本隊,王柏融說,回去之後還是會準備比賽,再研究情蒐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