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獎揭曉!太空人掃6獎 艾圖維公認最佳

2017/11/19 06:00

太空人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獎也橫掃6獎。(資料照,法新社)

太空人隊韋蘭德(前排左二起)和艾圖維共同獲得大聯盟獎季後賽最佳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好友凱可:實至名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獎(Esurance MLB Awards)得主昨揭曉,共15個票選獎項中,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囊括6獎,成最大贏家;甫獲美聯年度MVP的二壘手艾圖維,又斬獲最佳球員,一整季大豐收,這是他歷經太空人百敗重建期後,從未想過的風光時刻。

大聯盟獎由球迷、媒體、退役選手、行政人員、數據統計單位聯合投票,代表人氣與實力兼具,少不了連2年奪美聯打擊、安打雙冠王的艾圖維,繼球員票選的年度最佳球員、美聯傑出球員等獎項後,昨又榮登各界公認的最佳球員。

太空人今年超風光,艾圖維和王牌凱可、工具人岡薩雷茲感觸特別深,因太空人2011年起經歷連3季百敗,輸不停的球季痛苦又漫長,凱可透露,他和好友艾圖維等人每天期盼例行賽最終日快來,賽季結束還忍不住感謝上帝,沒想到能一起拚到世界大賽,格外珍貴,也認為艾圖維抱回多項大獎都是實至名歸。

艾圖維示愛韋蘭德

艾圖維與9月才轉到太空人的強投韋蘭德,也火速變麻吉,常互相傾訴「愛意」。兩人都是隊史首冠功臣,昨也並列季後賽最佳球員,艾圖維開心地說:「謝謝隊友和球迷幫助我們贏得世界大賽,很榮幸能和韋蘭德共享獎項,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太空人隊艾圖維(右)與韋蘭德(左)常互相傾訴「愛意」。(資料照,取自韋蘭德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